http://eportfolio.ncku.edu.tw/article.php?u=F74961303&i=2011046

 

  是說昨天本來想一次打兩篇,不過後來跑去念書結果就沒打了,今天來補上唄。這篇想紀錄的是東安路的「阿偉火雞肉飯」。

  我是很晚才知道這家店的,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大四才開始吃。當時是夢大美食板的新板主在板上舉辦了一次便當店的投票活動,看到這間沒聽過的店竟然榜上有名還排到第二名,心下好奇於是決定找一天去包個便當來吃吃看。

AW_1  
大大的紅色招牌在東安路上很好認。 

  本身也是蠻喜歡吃火雞肉飯的,很愛白飯淋上油配上雞肉絲這樣簡單的美味。我之前不曉得阿偉火雞肉飯的 55 元外帶大便當到底算不算便宜,前陣子春假時去阿里山吃了嘉義的 50 元火雞肉飯之後才知道,阿偉的 CP 值真的很高啊!兩欄式的便當盒就不說了,重點是 55 元還有三道配菜耶,而且我覺得肉也比上次嘉義吃的那家多很多!

AW_2  
外帶大份便當可以吃很飽啊! 

  當然他不只有外帶,也可以在店內用餐,大碗火雞肉飯配三道菜一樣是 55 元,好像還有一些配湯的套餐方案,不過我都沒試過,我每次來一定都只點火雞肉便當而已。店內有提供紅茶可以無限喝,不過跟日喜和小麻雀比起來比較不人性化的是它紅茶不讓人外帶的,所以包便當的時候想配飲料就要另外自己買囉。也因為這樣,平常如果時間多的話我都比較喜歡在店內吃。

AW_3  
可以喝到飽的紅茶,味道不會太甜我覺得。 

  雖然我總覺得店內吃的份量看起來好像比外帶還少,比較不划算,不過事實證明我是錯的。在店內吃完跟吃一份便當的飽足感一樣,超飽的啊!服務態度方面,店裡的阿姨們雖然談不上很親切,不過人也都不錯啦!有一次在店裡吃其中一個阿姨還多送我一個荷包蛋,超爽!

AW_4  
這就是得到兩個荷包蛋的那一次,超幸運的哈哈!

  總結來說,這家真的是 CP 值高、價位又平實的好店!現在一個禮拜都還是有兩三餐會在這裡吃,當然太常吃也是會膩的,畢竟是屬於口味比較單調的餐點,但真的是很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