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portfolio.ncku.edu.tw/article.php?u=F74961303&i=2011058

 

  前幾天吃了久違的小麻雀,算一算好像真的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吃這家了。

  大二時剛發現這家店的時候超開心的,因為又便宜又好吃!45 元的雞腿飯就可以吃得很爽,如果多花 5 元加飯就真的可以吃很飽,而且在店裡吃的話還有好喝的冰涼紅茶可以一直喝,當時真的有段時間幾乎是每天都來報到啊。

  小麻雀的地點不算很顯眼,跟日喜一樣是在育樂後街,就是在育樂街轉到東寧路的岔口那裡。雖然地處較為偏僻,但每天中午都還是大爆滿,沒有先打電話叫的話,在現場等常常都要等很久,店內座位不多,大部份時候都是要站著等。喔還有,只營業中午是這家店的另一個特色,我也不曉得老闆在堅持什麼,這麼好吃生意又這麼好幹嘛不開到晚餐時間,之前有聽說過好像是家庭因素,但我也不是很確定,總之想吃的話就只能中午來吃。

XMQ_1  
店址就在育樂街轉東寧路的岔口,某間國小後門的旁邊。 

  那天去吃忘記仔細看菜單了,假如菜單沒變還是跟以前一樣的話,店裡就是只有賣四種口味的餐點,雞腿、排骨、咖哩雞和牛肉,搭配飯或麵,總共就是八種組合。通常我來這邊都是直接點雞腿飯或排骨飯,牛肉是還有附牛肉湯可以配,但我個人比較不喜歡他們的非炸物系列。

  雞腿大小是普通一根的那種,我覺得炸得很好吃,酥酥脆脆的也很多汁,每次都可以吃得很盡興,偶爾雞腿吃膩了就換吃排骨這樣。

XMQ_2  
好吃的雞腿飯!不過覺得這張沒拍得很好(因為吃之前忘記拍已經先偷挖一口了 XD),下次有吃再補拍!

  不過可能真的是之前太瘋狂的來吃,吃到有點膩了,加上自己一個人吃飯就不偏好選擇要等太久的店,所以回想一下大四以後真的是蠻少來這邊吃的。前幾天吃一下還真是有回味到的感覺,還是建議要來這邊吃的朋友可以先花個幾秒打電話預訂,就不用站在現場等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