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育廷說他昨天睡得很不好,所以今天狀況很差。還好我們今天要走的里程數超少,目的地是恆春,然後車城國小離恆春只有九公里,完全就是散步的距離啊!

 

會要住宿距離這麼近的恆春當然是有原因的!之前在職業生涯計劃的小組教練-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的張董,邀我暑假找一天到他的飯店玩玩,這樣的機會和這趟旅程結合簡直就是完美!所以我們今天很幸運地可以睡在飯店當作休息天!走路環島還可以睡飯店,有點擔心我們會不會過太爽而遭天譴。

 

還好今天天氣都很炎熱沒有天打雷劈的跡象,不過在恆春市區入口處的一家小七休息時發生了一件機掰的事情。董育廷怕感冒不進店內吹冷氣,我坐到他旁邊想陪他聊天,但他媽的這傢伙竟然在我坐下很久以後才跟我說:「你是不是坐到屎了。」我十分不解,他又說我坐的地方原本有壁虎大便,然後還完全就沾到我的褲子上,fuck!!!還好我有本次旅程第一次派上用場的濕紙巾,而且那件褲子我也準備要寄回家了。

 

走進市區之後就直接到飯店去和唐秘書碰面,唐秘書很熱情,不但請我們三個去吃午餐喝飲料,還開車帶我們繞了恆春的四大古城門和一些景點,完全就是罵幾!

 

等到三點check in進房間後,開始實行第二波的背包輕量化計畫,決定之後只要留兩套衣服在背包就好,還有其餘一切「可能」用到的東西通通不要了,只留下一定會用到的物品。反正很多東西沒帶著其實也死不了,就都寄回家吧!這樣背包又減輕了一兩公斤,超爽。

 

在房間度過休息的下午,晚餐吃飯店的自助餐。餐後在咖啡廳和教練打個招呼聊天,教練的孫女很活潑,今年準備要上小學,嘴巴還缺了好幾顆牙笑起來很可愛。

 

飯店櫃台的兩位屏科大女孩是之前去關子嶺觀摩溫泉嘉年華會議時就有碰到過的,她們現在已經在教練的飯店工作了。我記得一個姓高一個姓梁,當時在關子嶺飯局時高小姐教了我一些社交場合的餐桌禮儀,讓我對她好生佩服;對梁小姐的印象是話比較少,不過今天看到她時感覺整個人變得外向許多了!唐秘書實在很熱心,在回他的林邊老家之前還請梁小姐晚上要去逛恆春夜市時帶我們一塊去,當個嚮導之類的,所以我和翊翔晚上就去逛了恆春老街的夜市,比想像中的還大呢,蠻熱鬧的。

 

夜市逛得差不多之後,我和翊翔先告別梁小姐和實習生遠東小妹妹(才大一叫小妹妹應該不為過吧!),轉去郵局領了錢然後想自己走回飯店。但天殺的我們竟然又迷路在黑暗的巷子裡了,四天之中迷路兩次,真的是超、雖、小、的!

 

好在最後還是憑直覺回到了飯店,不過穿著拖鞋走路真的是走一下腳就很累了,鞋子果然還是有差。然後雖然今天腳的狀況已經趨近於完全復原了,但晚上還是抬腳一下,這樣明天應該可以無敵吧!明天經過墾丁順便去寄第一波的明信片,總算是有完成一點成就的感覺!

 

我覺得我的頭髮在變長了!走完回家應該就變回長髮飄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