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打的是一些環島細節,依據三年前蛋頭他們環島時都沒遇到同道中人到這次我們遇到好幾組人馬,我想以後應該會有更多的瘋子願意嘗試這樣的旅行,所以提供一些可能會有用的資訊做參考。
 
 
行前準備篇

Drea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環島結束過後的一個多月才出現這篇實在令人是有些慚愧,不過待在舒適的環境難免就會怠惰,一想到要把整趟旅程都回憶一次做個總結篇,始終就是不想動手。
 

Drea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大家沒看錯,我們今天走夜路了。不過這個夜晚是比較靠近天亮的那個夜晚,應該叫它凌晨會比較適當。
 

Drea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該怎麼說呢?本來打算在回到台南的第二天休息整天之後,第三天凌晨出發一口氣走回高雄,結束這趟旅程,不過卻被來勢洶洶的南瑪都颱風在台南多卡了兩天。多兩天的休息時間也不知是福是禍,總之,比預料中還強大的風雨(主要是大雨)讓我們變得動彈不得。為了平復心情,放一張阿胖家意義非凡的字畫來當起頭吧。
 

Drea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意外的話,這種早晨的景象應該是最後一次出現了吧!我絕對不希望有任何意外讓它再出現第二次。
 

Drea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沒有亂蓋,SHOCK家的別館真的是很漂亮,除了小木屋更少不了庭園造景。在這個舒適的地方不意外地睡過頭到八點,趕緊梳洗過後便出發上路往今天的目的地前進。

Drea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期待睡一覺起來腳就會復活,不過劭宇失望了,今天早上他的狀況並沒有變得比較好,所以他決定要在後壁車站搭車回家。

Drea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林國小一大早就有一些阿杯阿桑來運動,我們紮營的那塊空地原來平常是被拿來打氣功的,他們對我們的環島似乎頗有興趣。

Drea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溪州社區裡有些地方都還保有這種已經廢棄不用的鐵道,也算是一種特色吧!除了稻田和天空的組合,我也喜歡鐵道配藍天。
 

Drea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聖國小一大早就有很多阿桑來運動了,它果然是個漂亮又受歡迎的學校。原本打算六點開始走,不過睡覺環境實在太舒服了,變成睡到六點才起床。
 

Drea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實在沒拍什麼照片,就來個帳篷內部大解密吧!其實也沒什麼東西啦,因為只剩兩人睡六人帳,所以連背包雜物們都可以有很大的空間一起睡覺,晚上睡覺時滾來滾去也不是問題。
 

Drea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罵真的一早就帶了豆漿饅頭來了,想要付錢給她,但卻如事前猜想的一般,阿罵堅持不收…這樣讓她破費實在很過意不去,尤其她生活又比較辛苦一點。阿罵放下早餐就說要去另一邊撿回收了,不讓我們有多答謝的機會,還好前一晚已經先寫好明信片,雖然阿罵不收錢但明信片她倒是不拒絕。因為阿罵不識字,所以我們就把上面的內容用念的給她聽,真的是很感謝這位連名字也沒讓我們知道的阿罵。吃著黑糖饅頭配豆漿,雖然這樣講好像有點矯情,但當下我真的覺得那豆漿饅頭的香味是道道地地的人情味。
 

Drea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3 4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