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準備篇
- Oct 06 Thu 2011 23:49
-
【走路環島】WAT - 走路環島細節篇
這篇要打的是一些環島細節,依據三年前蛋頭他們環島時都沒遇到同道中人到這次我們遇到好幾組人馬,我想以後應該會有更多的瘋子願意嘗試這樣的旅行,所以提供一些可能會有用的資訊做參考。
行前準備篇
行前準備篇
- Oct 06 Thu 2011 23:47
-
【走路環島】WAT - FINAL
- Sep 01 Thu 2011 23:46
-
【走路環島】WAT - DAY43|起點終點
- Aug 31 Wed 2011 23:45
-
【走路環島】WAT - DAY40-42|動彈不得

該怎麼說呢?本來打算在回到台南的第二天休息整天之後,第三天凌晨出發一口氣走回高雄,結束這趟旅程,不過卻被來勢洶洶的南瑪都颱風在台南多卡了兩天。多兩天的休息時間也不知是福是禍,總之,比預料中還強大的風雨(主要是大雨)讓我們變得動彈不得。為了平復心情,放一張阿胖家意義非凡的字畫來當起頭吧。
- Aug 28 Sun 2011 23:44
-
【走路環島】WAT - DAY39|重返府城
- Aug 27 Sat 2011 23:43
-
【走路環島】WAT - DAY38|浪跡極西
- Aug 26 Fri 2011 23:42
-
【走路環島】WAT - DAY37|地圖失效
- Aug 25 Thu 2011 23:40
-
【走路環島】WAT - DAY36|歸心似箭
- Aug 24 Wed 2011 23:39
-
【走路環島】WAT - DAY35|直抵嘉義
- Aug 23 Tue 2011 23:38
-
【走路環島】WAT - DAY34|暑假告終
- Aug 22 Mon 2011 21:00
-
【走路環島】WAT - DAY33|縱貫台中
- Aug 21 Sun 2011 20:23
-
【走路環島】WAT - DAY32|群蚊亂舞

阿罵真的一早就帶了豆漿饅頭來了,想要付錢給她,但卻如事前猜想的一般,阿罵堅持不收…這樣讓她破費實在很過意不去,尤其她生活又比較辛苦一點。阿罵放下早餐就說要去另一邊撿回收了,不讓我們有多答謝的機會,還好前一晚已經先寫好明信片,雖然阿罵不收錢但明信片她倒是不拒絕。因為阿罵不識字,所以我們就把上面的內容用念的給她聽,真的是很感謝這位連名字也沒讓我們知道的阿罵。吃著黑糖饅頭配豆漿,雖然這樣講好像有點矯情,但當下我真的覺得那豆漿饅頭的香味是道道地地的人情味。








